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普及
社区科普
正文
科协新青年 礼赞新中国 市科协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量: 2024

为迎接祖国母亲70华诞,9月26日,市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了一场“科协新青年、礼赞新中国”——第一届“科协青年说”学习成果分享会,青年党员通过学习强国、中国梦、党章党规等学习成果分享,用青春的告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应邀参加分享会并进行点评,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力,副巡视员张坚平以及机关、直属事业单位青年党员40余人参加分享会。

郑加强在点评中指出,“科协青年说”分享会是一个很有特色、很有亮点的活动。一是政治性强,分享会紧紧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学习体会、学习认识和学习收获;二是思想性强,分享会紧贴党员干部思想实际,运用新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时代性强,分享会结合工作岗位,站在时代高度,思考科协工作的意义,引导科协青年积极参与市科协事业发展;四是知识性,分享会既分享思想、分享学习也分享知识,具有较强的知识性;五是趣味性,分享会用科协青年喜闻乐见的语言形式、生活活泼的表达方式,增强了分享会的效果。 
       他勉励科协青年党员,要始终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念,要牢记青年是中国梦强有力的接力者,科协未来发展的承接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勇于追逐梦想。要有信心办好“科协青年说”,要注重内容和形式的结合,加强宣传,增强活动吸引力、影响力,引导青年党员积极参与。要创新分享交流方式,保持青春活力,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科协大家庭”、“科技馆大家庭”等学习交流平台,传播正能量,扩大影响力。

学习成果分享会是市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青年党员搭建相互交流、展示自我、释放活力、分享知识的平台。举办分享会得到广大青年党员的积极响应。经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精心筹备,来自市科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6名青年党员走上讲台,分享学习体会、学习成果。分享会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通过参加分享会,进一步激发了爱国心、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协青年党员将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担起新时代科协发展的重任,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矢志奋斗,不懈进取,努力为科协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工作中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铸就自己的辉煌。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