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党建
党建工作
正文
市科协组织开展作风监督员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量:827

 为促进作风评议反馈意见整改,11月1日上午,市科协邀请市作风建设第六对口监督组走访调研南京科技馆,对2018年市作风建设社会评议群众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力,第六对口监督组监督员以及南京科技馆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郑力代表市科协感谢作风监督组长期以来对市科协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监督和作风评议的作用,促进市科协转变观念、转变作风、积极探索、锐意进取,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市科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走访调研期间,作风监督组先后参观了地球万象、少儿科普和基础科学展区,实地调研了科普临展项目,体验了由科技馆主办的3D数字太空展《HELLO火星》。

调研座谈会上,南京科技馆负责同志围绕科技馆转型思路,改造“基础科学”“少儿科普”两大展区的工作和2019年市科协重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行风监督员们纷纷发言,对南京科技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科协作风建设给予充分认可,并就进一步推进科技资源整合、配套服务设置、项目市场化运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南京科技馆作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科普场馆,不断创新科技馆的活动模式,推出“教育资源包”“口袋里的科学”“馆校结合”等科普活动。近年来,科技馆游客接待量屡创新高,创意活动层出不穷,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为提升江苏省科普场馆首位度,推进科普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