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党建
党建工作
正文
营养进社区全民营养科普咨询活动走进盛和家园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量:800

为普及科学的饮食知识、提高大家的营养健康素养和水平,10月31日下午,由市科协、市科技社团党委、南京公共关系协会、玄武区科协主办,南京公共关系协会健康养生专委会、南京市青翼社区促进中心、玄武区孝陵卫街道承办的“营养进社区全民营养科普咨询”活动在玄武区孝陵卫街道盛和家园社区广场举行。市科协副巡视员张坚平,市科协学会学术部、机关党委及玄武区科协、孝陵卫街道、南京公关协会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并给予指导。社区百余名居民参加了讲座、咨询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南京公共关系协会会员金艳蓓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健康饮食的讲座,金老师现场讲授居民饮食“三分法”,“三分法”搭配一餐均衡膳食,实用营养配餐,健康生活变简单,实用营养配餐,大道至简,举一反三,把最实用的营养知识,用最简单、最明确的方式告诉你,让你一听就懂一学就会。现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在社区广场,10多名健康养生专家通过咨询、问诊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普及营养科学知识和健康的膳食结构,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自我管理习惯,以此呼吁全民重视营养科学、进一步提高健康水平。 

       这次营养进社区科普咨询活动,南京公共关系协会组织多位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等方面专家专程同市民面对面交流,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他们一致反映活动很接地气,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无微不至的关心,希望今后多多组织类似科普咨询活动。

(南京公共关系协会 南京市科技社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