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党建
党建工作
正文
市科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量:934

714日,市科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论述,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军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存法同志到会指导。

朱军在发言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结合四高城市发展目标和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要求,将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协十大精神统一起来,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彰显科协作为。办公室同志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精气神,主动谋划工作,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要立足平凡岗位,努力做出不平凡业绩;要统筹工作任务,加强团结协作,推进科协系统高效运转;要运用科学系统思维,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魏存法同志点评时说,市科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细致到位,组织规范有序,紧紧围绕主题和要求,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开诚布公自我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达到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聆听直播时的心潮澎湃、深入学习时的深切感悟、回味领悟时的收获提高,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互相交流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工作打算。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响应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科协工作和事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