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党建
党建知识
正文
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浏览量:767

 1月10日,市科协机关党委集中学习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党组成员、副主席庄文辉、郑力,副巡视员虞永才以及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党员共22人参加学习。    

会上,机关一、二支部4名支部委员为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动员大会精神,中共南京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办法等有关会议精神。机关一支部支部书记孟亮号召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本领、扎实改进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市科协机关党委向机关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会后党员干部能够持续加强对有关文件精神的领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

(市科协机关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