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
学术交流
正文
南京照明产业学会企业联合体组织成员单位赴北京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量:1739

7月31日-8月1日,南京照明产业学会企业联合体组织省照明电器协会、南京照明学会、江苏禧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绿色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南京中电熊猫照明有限公司、江苏国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锐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体8家成员单位共15人赴北京调研交流。 

规划设计研究院等三家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设计规划企业。调研团成员和三家企业团队从照明行业发展、照明设计手段、产业链各环节需求、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创灯光及夜游经济发展、企业政策及经济决策层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活动通过三家调研企业的行业相关数据分析,探讨了企业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如何找到自己的优势和定位、如何最大限度发挥专长、如何在细分领域做大做强、如何面对新市场开拓创新等若干具体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照明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表示今后将在联合体中利用平台优势,加强业务交流、技术交流与企业间合作,促进资源互补和共同进步,积极推动照明产业创新与发展,进一步提升联合体影响力。 

(南京照明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