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量:557

11月8日,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李华,机关各部门领导及开发区科协会员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吟龙主持。 

大会听取了开发区第一届科协主席张鲁宁所做的《南京开发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南京开发区科协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领导班子。新当选的开发区科协主席倪丹表示要与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园区科技事业和科协工作共注新动力、共享新机遇、共创新局面。 

李华代表开发区管委会祝贺开发区科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他说,开发区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发展“121”战略部署,全力打造“两落地、一融合”实践先行区、创新创业开放引领区和科技产业特色集聚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开发区科协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谋求新作为,为园区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郑加强肯定了上一届开发区科协工作,他指出,开发区科协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的群团工作新要求和“科技三会”新精神,履行“四服务”工作职能,不断开创园区科技事业和科协工作新局面,为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还为2019年新成立的5家企业科协,10位科协先进个人颁发了铭牌和奖状。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