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金城集团科协赴浦口高新区调研高科技型企业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量:630

10月11日,金城集团总经理、科协主席田爱军带队金城无人系统团队到北京中创为南京量子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为)、北京华控创为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控创为)等两家高科技型企业开展联合调研,两家公司董事长沈方红接待了金城科协一行,南京市科协和浦口区科协领导应邀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团队分别参观了两家公司的展厅、在研产品、生产车间,了解了两家公司在各自领域方面的技术成就和应用前景。参观结束后,金城集团调研团队和中创为、华控创为两家公司的领导骨干团队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沈方红简要介绍了中创为和华控创为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产业布局。田爱军和两家公司的高层就未来高新技术走向、应用领域发展、产业化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量子通信技术和无人系统领域形成了技术合作共识。 

中创为是专注于量子技术产业化应用的高科技公司, 作为量子技术产业化应用的推进者,中创为量子重点面向专业行业市场提供可实用化的量子保密通信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为最终用户实现各类数据通信业务与量子技术结合的应用。华控创为公司是清华大学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化平台,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智慧城市研发、产业化,在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合成、应用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金城集团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