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成功举办“科协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8-07 浏览量:267

为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提高科技企业创新能力,助力园区企业“走出去”,8月1日下午,由南京经开区科协、科技人才局主办、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协办的第801期“南京科协大讲堂——国际专利申请与PCT实务”在兴智科技园举行。全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及研发管理人员60余人参会。

 

此次科协大讲堂邀请了南京中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利部主管祝坤担任培训嘉宾。会上,从PCT专利申请出发,介绍海外申请的流程及技巧,培训内容侧重实务,实用性强。提问互动环节上,祝坤老师针对提问者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科技人才局综合管理与知识产权科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介绍了2018年专利专项资金资助说明,并现场答疑企业存在的疑惑。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受到参会人员好评。祝坤老师的课帮助区内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及研发人员更好的熟悉PCT专利申请实操问题,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运用能力,为进军国际市场起到了良好指导和引领作用。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 李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