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金城集团科协组织参加秦淮硅巷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量:513

11月23-25日,以“共聚创新功能,共建秦淮硅巷”为主题的第一届秦淮硅巷创新成果展在南京国际创新广场举办。金城集团科协组织金城无人机公司的混合动力无人机、系留无人机、混合翼无人机等多款工业级无人机产品参展,并喜获“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特别贡献奖”。

本届创新成果展共有20家科研院所、名校名企等50余件参展,展品涉及航空航天、芯片应用等领域,充分展示秦淮硅巷一年多以来具有代表性、影响力科技创新成果。

金城无人机展示白羊座混合动力无人机、纯电动无人机,仙女座系留无人机以及南十字座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等6件产品。其中,仙女座系留无人机曾赴湖南灾区进行救援,在洞庭湖上空监测洪水状况,仙女座无人机可实现7级抗风等级,4500米的起降海拔,在应急救援等领域应用广泛。现场的南十字座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是一款集合多旋翼与固定翼的垂直起降无人机,因其集合两种无人机的优点、起降场地适应性强,使用灵活等特点备受青睐,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南京市、区领导以及南京市业内多家企业人员观看了金城无人机展示。

  (金城集团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