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鼓楼区小市街道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量:471

11月29日上午,协会成立鼓楼区小市街道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如期召开,来自中小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以及街道社区的50名科协代表参加此次大会。鼓楼区科协主席凌志、副主席刘晨平亲自到会指导,街道工委书记吕扬、办事处副主任万伟参加会议。


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审议街道科协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小市街道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街道科协二届委员会,并召开二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二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以及秘书长,街道副主任万伟当选街道科协主席,小市中心小学李湘红校长、小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赵行才院长分别当选为街道科协副主席。凌志在讲话中对街道科协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街道科协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街道科协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提出殷切希望。吕扬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科协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生力军”作用、充分发挥科学普及“主阵地”作用、充分发挥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纽带作用,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有新突破,在助推街道打造铁北地区创新中心上有新作为。

此次大会也是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四+一”试点的实际举措,进一步优化了街道科协的人员结构和运作机制,相信新的组织结构和“四长”力量必将在科普工作中提供新的活力。

(鼓楼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