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南京市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老科协书画笔会在高淳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609

挥毫泼墨点缀美丽乡村,墨香四溢凸显科技情。10月26日上午,南京市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老科协书画专委会书画笔会在高淳区固城街道南京花山现代园艺有限公司举行。市老科协会长王德君,市老科协书画专委会会长魏莉、副会长夏维东,高淳区科协副主席杨腊兵,区老科协名誉会长王来兴、会长赵荣和参加活动,来自市区老科协的20多名书画爱好者以及部分老科技工作者纷纷临场献艺,当众挥毫泼墨、妙绘丹青。 “迎客松”“ 牡丹”等一幅幅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以厚重的笔墨、庄重的色彩、深厚的书画艺术修养,使南京花山现代园艺有限公司书画室里墨香四溢。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书画家们兴致越来越高涨,创作热情也越来越深厚,共创作书画50多幅。本次书画笔会是市区老科协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赞美高淳乡村美而精心策划组织的一项活动。

当天,市老科协还在南京花山现代园艺有限公司举行”南京市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授牌仪式,表彰了在草莓脱毒种苗培植、梨果种植等产业开展科普教育以及技术创新上成绩显著的南京花山现代园艺有限公司经理马文,并对公司予以了授牌命名。

(高淳区科协  杨来生 赵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