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鼓楼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南大院士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量:441

1月21日,鼓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政和区政府副区长冯泉分别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生活工作在鼓楼区的南京大学8位院士,听取他们对鼓楼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陈政和冯泉关心了解了院士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鼓楼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认真听取了院士们对“十四五”鼓楼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区领导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和国内外环境深刻变化,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奋力打赢了疫情防控总体战、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十三五”收官战,书写了破难前行新篇章。鼓楼区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各位院士的智慧和心血,离不开各位院士的鼎力支持和帮助。鼓楼区将一如既往地为院士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诚希望院士们继续关心、关注鼓楼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投身科技领域创新,培养更多人才,推出更多创新成果,不断汇聚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开创鼓楼“十四五”发展新局面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院士们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全区在“十三五”期间“强富美高”新鼓楼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家代表,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鼓楼区的科技经济发展,愿将学术研究成果运用到鼓楼各项建设中,为鼓楼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