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溧水区科协召开镇街科协秘书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量:488

2月2日上午,溧水区科协召开了镇街科协秘书长座谈会,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安排。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官爱萍,党组书记、副主席章丽坤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0年区科协工作。一年来,区科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狠抓“四服务”主责主业,在思想政治引领、疫情科学防控、科技经济融合、科普志愿服务、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等领域持续发力,制定了“三长一家”科普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成立了省内首家云鹤小学科协,在科普活动、科技创新、品牌创建、组织建设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果。2020年度区科协连续第4年被省科协评为“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优秀单位。

章丽坤表示,2020年在镇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科普工作市对区考核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改革创新,主动作为,以考核为龙头,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官爱萍肯定了各镇街的工作成绩,对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各镇街要以考核为抓手,特出主责主业,建立工作网络和架构;要加强区镇联动,打造特色品牌,服务重点人群;要紧密结合中心开展工作,在实施健康溧水、乡村振兴,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上展现科协组织新作为。

会上,各镇街秘书长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溧水区科协 傅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