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市科协开展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量:454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3日,市科协开展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录像、通报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提醒机关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健康廉洁过节新风尚。

市科协党组书记朱军参加活动,朱书记要求大家要以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为戒,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落实,自觉抵制“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节日氛围。

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刘启祥主持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力,二级巡视员庄文辉、一级调研员虞永才、许光明等科协领导以及机关党员干部约30人参加了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结束后,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南京机关党建云”平台试点使用要求,刘启祥主席对试点工作进行动员,机关党委对机关党员干部就云平台手机端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辅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