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南京市栖霞区科协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量:302

113日,栖霞区科协在区委党校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栖霞区委副书记黄伟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区科协党组成员、科技局副局长李智勇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兼职副主席2名,常委2名。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俊宣读了增补说明。新任职兼职副主席倪晶晶、常委顾戟、高卫做了表态发言。区科协兼职副主席滕年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轶所作的题为《坚持创新发展 强化科普支持——为推动栖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来自南大科技处、科技型企业、农业企业的区科协常委针对区科协2021年工作总结及来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黄伟民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对栖霞区科协2021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区科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服务发展上展示新作为,服务地区发展,紧抓科技创新;二是要在引领凝聚上实现新突破,发挥平台作用,凝聚人才力量,助力企业发展;三是要在科普工作上再上新台阶,加强阵地建设,扩大科普对象;四是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开创新局面,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科协作用,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投身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各项工作中去,凝聚科技这个第一生产力,一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栖霞。

                                      (栖霞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