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成立第一家新型研发机构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量:237

  119日,南京江北新区第一家新型研发机构企业科协——南京沃谱瑞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119日下午,南京沃谱瑞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新材料科技园区召开,市科协企事业部樊忠卫部长、二级调研员张俊文、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总支副书记李薇参加会议。

南京沃谱瑞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是主要从事节能环保材料与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两年的创新发展,公司研发人员达65人,孵化企业6家,公司已发展成为节能环保领域具有较高科研创新实力、核心产品竞争优势,业绩高速增长的行业龙头公司。

樊忠卫部长代表市科协对南京沃谱瑞环境研究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市科协将充分发挥渠道和纽带功能,围绕企业创新、人才举荐、资源对接等方面为企业科协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她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创新活动,加大技术创新交流,为政府环保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京沃谱瑞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委员,通过了科协章程,科协的第一任主席公司首席科学家王金龙博士对科协工作和企业发展做了展望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