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发改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11月21日上午,市发改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沈剑荣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南京市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沈剑荣围绕“把握一个主题”和“弄清楚七个新”,紧密联系南京实际,对十九大报告主题和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解读,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对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沈剑荣强调,十九大提出的许多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思想博大精深,内容十分丰富,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地学、持之以恒地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努力谱写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南京篇章。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聆听报告后表示,本次宣讲全面地将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作了系统阐释;不仅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更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

会后,南京市信息中心党总支给每位党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文件和学习辅导读物,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学习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