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南京市信息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根据《南京市发改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部署要求,12月6日下午,南京市信息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陈铭同志向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奔小康————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陈铭委员重点围绕“十九大主题”进行了7个方面的辅导讲解,对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作了系统阐述,引导参会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党课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具有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反响热烈,感到这次学习紧扣十九大主题,内容立意深刻,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委员陶为波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专职党务:李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