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南京市信息中心召开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12月25日,南京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南京市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军同志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信息化工作》的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分为两个部分,何书记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重点,要求中心全体同志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做好新时代信息化工作,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四化同步、坚持道路自信;补齐短板、突破核心技术;守牢底线、确保网络安全。何书记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谈到如何精准定位、精准发力;熟悉业务、改进业务;提升作风、提升能力。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达到了学习的目的。

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正确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把学习教育体现到实践工作中,在十九大开局之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专职党务:李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