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科协新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举办新党章知识竞赛

1月3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委利用新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举办了一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竞赛。联系机关一支部和机关二支部的党组成员、副主席庄文辉、郑力,协管党建工作的副巡视员虞永才以及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党员共20人参加了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知识竞赛是市科协机关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举措。为使党员干部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要点,机关党委严格按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文件和新党章设置题目,确保竞赛题目准确无误地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竞赛题目设有单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个题型,以便让党员干部通过选择、填空、判断、简答,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理解。为活跃气氛,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竞赛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轮流答题方式进行。抢答活动现场,参赛党员积极踊跃举手答题,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知识竞赛检验了市科协前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成果,调动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市科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