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科协机关一、二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月28日下午,市科协机关一、二支部在机关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庄文辉、郑力,副巡视员虞永才,以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目的是通过学习让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襟怀坦白,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在思想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自觉反对特权、不搞特权;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自觉将岗位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向党员干部报告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