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科协机关党委传达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3月30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作例会,学习传达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第二季度机关党建工作。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郑力作总结讲话,副巡视员虞永才主持会议。

郑力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对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市科协机关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她在讲话中强调,各支部在具体工作中,一是处理好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越来越重要、要求也越来越高,专兼职党务工作者都要树立党务工作是第一要务的意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党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市级机关工委、市科协党组的工作部署需要党支部来贯彻落实,各支部既要独立开展好各项工作,又要加强支部之间的协调配合,创造性开展一些党建活动。三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研究。各支部要重点围绕贯彻市级机关工委工作部署、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为改进工作、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提供必要的理论支撑。四是要关心和爱护党员,把党组织的关心送到每一名党员。党支部书记要经常性开展谈话谈心活动,充分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把苗头性问题找准,措施找对,切实引导党员守规矩守底线。

会议学习了《2018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18年市级机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意见》,听取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汇报,总结了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2018年第二季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等近2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