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科协组织观看《江淮之子--周恩来在南京、淮安图片史料展》

4月4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到梅园新村纪念馆观看《江淮之子----周恩来在南京、淮安图片史料展》,党组成员、副主席庄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郑力,副巡视员虞永才、张坚平等科协领导以及科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干部群众约50余人观看了展览。



      《江淮之子----周恩来在南京、淮安图片史料展》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大鸾展翅,展示了周恩来同志少年时代“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雄心壮志;第二部分乡梓情深,展示了周恩来同志关心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表达了他对故乡和乡亲的一片深情;第三部分南京记忆,展现了周恩来同志在南京工作和生活的岁月;第四部分精神永驻,展示了南京人民对总理的深厚感情。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浏览每一幅图片,阅读每一段文字,从一幅幅图片和文字中感受周恩来同志作为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格魅力,缅怀“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和为人民鞠躬尽瘁的精神风范。



      观看《江淮之子----周恩来在南京、淮安图片史料展》既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清明前夕科协机关党员干部纪念周恩来同志的一项重要活动。为提高学习教育效果,市科协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科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