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科协举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

9月5日下午,市科协举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以“讲政治、守规矩,营造科协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为题,对科协系统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力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下属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郑加强从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扬正气、严纪律树清风三个方面,对我们党在新时代为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和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个人的学习谈了感想和体会。他要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郑加强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提出了肃清“扬、季”恶劣影响有关举措和要求,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努力为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科协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科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