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科普日志愿服务活动

9月15日,在南京科技馆举办主题为“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的2018年南京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现场,活跃着一支由市科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他们协助疏导参加多媒体、实物、模型展示以及科普影视展播、科普实验秀、青少年科普绘画人员等工作,为参加科技咨询服务的专家发放饮用水,为参加科普日活动的市民宣传科普知识、发放科普资料,为科学素质网络知识决赛和开幕式会场提供各种服务。 

   

为组织好此次党员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市科协机关党委专门向各支部印发了通知,鼓励和支持党员干部在科普日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加各种科普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全国科普日、科协年会、科协大讲堂等科协大项活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市科协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市科协机关党委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 

据各支部统计,当日参加科普日主会场活动的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员科普志愿者累计有30多人。他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南京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添光增彩。 

  

  (南京市科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