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科协组织参观“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活动

10月8日下午,市科协组织40余名党员群众到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委党史工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共五个部分,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了举世瞩目及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图文并茂的展出,到黑白电视机、粮票等旧物的展示,再到VR、AR互动体验区以及城市书房、远程教育、智慧体检,让大家体会到作为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和成就感。

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览激发了大家积极投身江苏改革发展的热情和干劲,为今后的工作找准了方向和前进的动力。

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力、庄文辉,副巡视员张坚平及机关全体和离退休干部、直属单位部分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