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11月21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主持科协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共约3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从领导解读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要求开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处以上干部学习了中央关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相关文件。第二阶段,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情况通报的文件精神,以及市科协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并作市级机关党员意识形态负面清单提醒。全体人员集体观看《榜样3》。

学习总结中,郑加强对市科协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他说,要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凝聚科协力量,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要使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建设,建立网络舆论引导机制,发挥主阵地作用。提醒每位同志要系统学习思考,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知识和要求,注意自己的言行,特别是网络空间,编发和转发信息要慎重。

(市科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