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对市科协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学习情况进行检查

1月22日上午,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检查组一行四人对市科协开展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进行抽查。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力,副巡视员虞永才陪同检查,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接受检查。

检查组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情况、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学习讨论情况、营造学习氛围情况、与当前活动任务结合的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采取了实地查看与查阅台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看了查看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记录和中心组成员学习笔记、查看党支部、党小组、党员学习笔记和讨论发言内容,以及查看年度工作总结、新年度工作谋划及相关活动计划开展的台帐等方面。检查组对召开区科协工作座谈会、园区科协工作总结会、企业科协工作总结会、老科协工作座谈会、学会工作总结会;南京科技馆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邀请全国劳模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讲党课;制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栏以及每名党员按通知要求撰写学习重要讲话心得体会等方面内容表示赞许,同时也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研没有及时开展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抽查是对市科协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市科协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建首位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市科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