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科协召开联系点科技帮扶座谈会

  

2月25日上午,市科协召开联系点科技帮扶座谈会听取巴山社区村科普特色乡村建设推进情况。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庄文辉、郑力、刘启祥,副巡视员沈平、虞永才、张坚平,以及科普部、学会部、组宣部、机关党委和巴山社区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听取巴山社区村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郑加强指出,开展科普特色乡村建设首先要结合巴山社区村自身条件把规划做好,总体思路要清晰、要务实,要有利于巴山社区村的未来发展。其次具体工作要一点一点去做,要做些实实在在的事,不能仅停留在务虚上。第三要把各方面的资源集成起来,发挥各方面的作用,共同把工作做好。庄文辉、郑力、刘启祥、沈平、张坚平等领导分别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普示范创建、村级科协组织建设、科普特色乡村建设规划、科技帮扶专家团队、具体推进项目等方面向巴山社区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巴山社区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梳理出2019年科普特色乡村建设推进项目和科普活动计划,主动对接市科协相关部室,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和计划落实,把科普特色乡村建设做实做出成效。

(市科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