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追忆我的入党初心 献礼建党98周年——鼓楼区科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七一”前夕,鼓楼区科协党支部与结对建宁路街道金川花苑社区党委,共同开展“追忆我的入党初心 献礼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坚守。鼓楼区科协金川花苑社区4名党员代表围绕入党初心进行主题演讲从不同时期不同环境多个岗位多个角度讲述了个人受党教育接受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难忘经历追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党员代表分享的入党故事或催人奋进或发人深思引起全体党员共鸣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表彰了一批社区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党性意识,唤起了当初入党矢志,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入党初衷,时刻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笃定信仰、永葆先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献礼!

(鼓楼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