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市科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员应知应会抽查测试活动

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持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方案》和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19年7月24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委组织11名党员干部开展了应知应会抽查测试活动。市科协副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虞永才同志主持抽查测试活动,并带头参加了抽查测试。

市科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员应知应会抽查测试活动

虞永才在抽测前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说,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市科协机关党委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应知应会抽测十分必须且有意义。他希望参加抽测的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以对组织负责的态度把平时学习成果反映出来,要通过学习抽测,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持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耳,要自觉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抽查测试是在前期全体在职党员参加网上测试的基础上进行的。为进一步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市科协机关党委严格按《测试方案》中提出的“局处级干部不少于参加抽测党员总数50%的比例”要求,安排了1名局级党员、5名处级党员和5名处以下党员参加了集中抽测。抽测期间,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一丝不苟、认真答题,较好地完成了学习抽测。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