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党旗高扬引领志愿服务,党徽闪亮践行初心使命

 2019年暑期已经结束,市科协在南京科技馆开展的“暑期南京科技馆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根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赴南京科技馆调研后开展的,解决了科技馆科普服务能力不足等方面的问题。 

根据科技馆安排,党员志愿者主要服务于游客服务中心和展教服务部,累计服务192小时。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整齐统一的服装、热情温暖的微笑、细心周到的服务,始终是市科协党员志愿者的“标准配置”。大家在完成好岗位任务的同时,不忘服务初心,尽己所能关心帮助游客,留下了许多感人瞬间。机关一支部的刘炜,在展教服务部的岗位工作时,为了让小朋友更加安全体验项目,不顾自己安危主动维护挖掘机附件,结果腰部严重扭伤,第二天依旧带病参加志愿服务;机关二支部的李凯,在参加志愿服务时,屡次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帮助其他岗位的志愿者共同做好服务工作;科技服务中心支部的蒋硕,身患腰椎间盘突出,依旧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奋战在最辛苦的第一线……党员志愿者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身边的人,使暑期到南京科技馆参观学习的孩子有更多的获得感,赢得科技馆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融入到每个党员心中,他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党员身份亮起来,立足服务岗位,让党员称号响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形象树起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责任担当,强化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传递奉献互助的正能量。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