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汇聚青年智慧,助力科技馆发展

——市科协举办第三期“科协青年说”分享会  

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党员的主动性、创造性营造以学促思、以思促悟、以悟促干的良好氛围,428日,市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了“聚焦科普基层设施建设,推进科技馆事业发展”为主题“科协青年说”分享会,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党组成员、副主席庄文辉、郑力、刘启祥,一级调研员虞永才、张坚平、许光明以及部分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6来自不同工作岗位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探讨交流如何在本职岗位上推动南京科技馆的工作走向更好的未来。南京科技馆江苏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科普场馆,近年来科技馆游客接待量屡创新高,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但仍存在制约自身发展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大家从国内、国外的不同视角,到线下、线上的积极转型,从新媒体平台应用、多元推广时代发展,到创新服务理念、拓宽馆校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学习研究成果,积极为谋划南京科技馆发展新局面建言献策。

本期“科协青年说”是市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的第三期分享交流会,在青年党员之间搭建相互交流、分享知识的平台,也在领导与普通干部之间构建了良好的交流通道。会议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此次分享会使他们受益匪浅,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一定会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立足本职,推动科协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