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立足本职强化责任担当 正风肃纪优化政治生态 南京科技馆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5月29日上午,南京科技馆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推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馆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张志强主持。

  

会上,科技馆副馆长朱卫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顾璇宣读了《2020年南京科技馆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书》,责任书从加强组织领导担当、健全责任落实体系等七个方面强化了科技馆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并递交责任书。

最后,张志强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担起肩负的主体责任,带头落实“一岗双责”。二是狠抓作风建设,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各部门要立足岗位实际,以梳理整合部门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风险点为抓手,强化内部监督管理。三是坚持以上率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构建科技馆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而不懈努力。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