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党的建设
鼓楼区科协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以党建带科建,更好的服务社区群众,6月20日上午,鼓楼区科协党支部联合省科学传播中心党总支、省预防医学会党支部、云南路社区党委,在云南路社区召开党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夏月生;省科学传播中心党总支书记夏军;省预防医学会党支部书记蒋辽远;湖南路街道工委书记唐伯才;鼓楼区科协党支部书记凌志;云南路社区党委书记卢建英,以及部分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共建仪式。

共建仪式上,鼓楼区科协党支部与省科学传播中心党总支、省预防医学会党支部、云南路社区党委四方签订了结对共建书,向云南路社区授《青少年科技创新基地  科学阅读基地》牌,并赠送了部分青少年科创设备和图书。湖南路街道工委书记唐伯才、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夏月生分别就这次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讲话。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云南路社区青少年科创基地和科学阅读基地,现场观看了部分小学生参加的乐高越野车教学活动。


组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切实举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区域社会治理的有益探索。鼓楼区科协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共抓基层党建、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引基层治理等方面,通过创新的形式、创新的活动,把四大人群科普教育、大众科学传播、科技创新与合作交流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向街道、社区集聚,大力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同时做好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结合融合工作,以党建带科建,努力把共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鼓楼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