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对外交流
意大利海外项目介绍

一、意大利阿耳毕公司

 该公司超轻型飞机、无人侦察机和直升机质量优良,有着安全、易于使用、飞行速度快等特点,且有多年出口经验,产品已经十分成熟。

 技术转让条件:现寻求中国合作方,转让超轻型飞机系列(2座/4座)﹐直升飞机(2座)﹐无人侦察机全部技术。

中方的投资配备与利润分配﹕如果同时组装三种产品,只须2000平方米组装车间,300米起飞跑道和简单的组装工具。中方支付给意大利阿耳毕公司八百万欧元,并获得65%的利润分成。中方还需承担中方派往意大利培训及意大利来中方指导的差旅费用。

 合作方式:进口全部库纳公司部件在中国组装,帮助在中国生产到国产化。产品可以由中方直接出售到亚洲其他国家,由意大利阿耳毕公司帮助出售到除亚洲外的其他国家。意大利阿耳毕公司并可为出售飞机申请适航证,适航证全世界通用。

二、意大利库纳公司

 “涡轮轴”发动机,2座、4座、6座直升飞机项目。库纳公司开发团队包括航空、涡轮、材料和设计专家。经过十一年的努力,库纳直升机以高性能、重量轻、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模块化结构使用系统维护极为方便脱颖而出。

“涡轮轴”发动机创造了库纳直升机的心脏,这是一个50公斤重,250马力的世界最先进的涡轴发动机,加上新一代电子自动管理系统,允许飞行员在一个完全安全的环境中充分发挥发动机的高性能。库纳公司涡轴发动机不仅用于直升飞机﹐还可用于其他飞机和任何需要发动机的地方。库纳公司正在致力加大涡轴发动机功率,350马力的涡轴发动机即将成功投入使用。

 技术转让条件:现寻求中国合作方转让涡轴发动机和2座、4座、6座直升飞机全部技术。中方的投资配备与利润分配﹕中方支付给意大利库纳公司四千万欧元,并获得65%的利润分成。中方承担中方派往意大利培训及意大利来中方指导的差旅费用。


 合作方式:进口全部库纳公司部件在中国组装,帮助在中国生产直到国产化。产品可以由中方直接出售到亚洲其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