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对外交流
西班牙科技专场视频会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

9月14日,海智国际科技频道西班牙科技专场视频推介会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园区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直播对接活动。本次网上视频会议由市科协、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承办,项目主要有血液动力学监测软件、3D增强课堂技术、节能监控设备和3D打印金属技术等。

 

西班牙阿拉瓦科技创新中心的Borja Barrachina 先生首先介绍了他们研发的Galenic血液动力学监测App,这款App能够用先进的监测技术对病人的心电图等曲线图片进行数字化,进而分析信号,及时 向用户提供血液动力学参数,来帮助医生对病人做出更有效的液体治疗。随后,Optimus公司介绍了他们的3D打印金属技术,Creativitic公司 介绍了3D增强课堂技术,Optimitive公司介绍了工业节能优化系统。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津航技术物理研究所、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 限公司等企业相关代表参加了视频会,并就血液动力学监测App和3D打印技术的软件研发与西方公司进行交流。

 

海智国际科技频道第一次来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视频会,参会的企业认为这种简单高效的会谈方式非常好,也希望通过视频会议将南京企业的产品向欧洲同 行推介。市科协相关人员表示,今后,科协将搭建好外方和中方企业沟通合作的桥梁,为园区和企业做好服务,欢迎园区和企业积极参加今后的视频会议,也欢迎南 京企业通过海智国际科技频道推介产品,共同推动海智国际科技频道越办越好。

(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