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公共服务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一行赴南京质量协会调研

7月2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率队至南京质量协会,针对市级学会贯彻“四服务一加强”工作以及提升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调研。市科协副巡视员兼学会部部长张坚平、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主任李天舒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张坚平副巡视员就2017年南京市科协“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重点项目中期检查、举办“未来网络小镇杯”首届南京市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做了布置与解读;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李主任及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及子站建设情况。 

南京质协秘书长濮敏汇报了南京质量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协会在质量创新服务站、咨询服务、研讨培训、厂会协作、科普活动及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郑加强主席对南京质量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南京质协在继续保持自身质量管理方面特色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人员梯队培养,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专业性学术交流活动;二是利用自身资源,关注需求导向,继续拓宽互动合作的交流渠道,在信息化与会员服务方面,充分利用好市科协“一网三平台”这一优质高效服务的重要手段,要将其与协会微信公众号及网站相结合,使传播更有效、服务更规范;三是按照组织建设要求,弥补自身短板,继加强党建工作,开展好党小组活动,完善工作制度,力争创建5A组织,在质量创新服务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努力将南京质协打造成有一定知名度及影响力的质量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南京质量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