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公共服务
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召开换届领导小组会议

6月29,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换届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就换届工作日程安排及相关事宜进行讨论,确保协会换届工作的圆满成功。

协会理事长冯伟民主持会议并作换届工作具体部署。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张坚平就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政策性解答。协会换届领导小组成员汪立祥、张旸、居丽,协会挂靠单位南京科技馆馆长张天宝、副馆长程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协会理事成员变更情况汇报。之后,理事长冯伟民介绍了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出说明。就协会章程修改问题,冯伟民提出了章程修改应把握的原则。随后领导小组的各位成员就协会工作内容与实施,展开热烈讨论,最终达成一致修改意见。 

张坚平在会上指出,要做好协会换届工作,务必做到协会章程修改好、领导班子调整好、新协会成员扩容好,并按照市科协和南京市民政局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换届材料,确保换届工作的有序推进。 


(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  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