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公共服务
南京标准化学会推荐我市企业家首次获得2017年度中国标准化助力奖殊荣

2017年7月28日中国标准化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中国标准化助力奖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审委员会由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纪正昆、北京理工大学教授郎志正及中国标准化领域的泰斗等15位专家组成,委员们对进入复审的候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评审,最终投票产生了2017 年度中国标准化助力奖单位和个人名单。我市优倍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健榜上有名。 

中国标准化助力奖是中国标准化协会为助力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鼓励以标准化为手段引领科技创新,表彰在标准化工作及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而设定的。该活动自今年3月份开展以来,共收到有效参评资料单位52家,个人77名。初评后,选出参评单位16家,参评个人28名进入复审,最终依据《中国标准化创新助力奖管理办法》评出获奖单位5家,个人12名,并经全国范围公示通过。 

在我会的梳理分析和积极组织下,我们鼎力推荐申报的南京优倍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健同志,代表南京的企业家首次获此殊荣,并将于第十四届中国标准化论坛上颁发奖牌和证书,这是我市标准化工作战线上的一大荣誉,值得庆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