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海智计划
市科协调研溧水海智基地工作

       为深入推进溧水区海智计划工作,推动外海科技人才、科技项目落地生根,517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力带领国际部一行4人赴溧水调研,走访了溧水经济开发区、白马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溧水经济开发区3个海智基地,以及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奥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围绕做实做强海智工作、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交流。

        郑力一行来到位于溧水经济开发区的南京金龙客运汽车有限公司,了解了该公司发展历程和所拥有的电机、电池、电控三大核心技术情况,亲身体验了金龙新能源汽车产品,听取了江苏省溧水海智基地和江苏(南京)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基地情况介绍。她指出,海智基地是开展海外人才对接、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溧水经济开发区要充分发挥新能源汽车特色明显的优势,打响自己的海智工作品牌,在推动科技创新、服务科技工作者上形成亮点、创出特色。

        在白马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郑力一行走访了调研江苏奥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海智引导资金项目实施情况。她对两家公司以科技为本的快速发展理念和对产业的推动示范作用给予了肯定,对企业负责人以食品安全、科普为民为己任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郑力希望,白马海智特色基地在海外人才引进和技术需求对接上,更好地利用中国科协丰富的海外资源,积极牵线搭桥,嫁接国际资源,开展点对点的精准对接工作,为基地、企业做好服务。

        溧水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官爱萍,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章丽坤,溧水经济开发区南区负责人颜孝兵、白马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副主任张震宇、科技人才局局长严雪凤、溧水经济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局长郭海斌,各有关海智基地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国际部、溧水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