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技智库
江苏省高校科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江南大学召开

8月7日,省高校科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江南大学召开,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近70名科协工作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校科协副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科协常务副主席沈家聪教授主持。

S_1565665589556037827.jpg


江苏省高校科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江南大学召开

无锡市科协副主席、江南大学理学院副院长胡满峰教授致欢迎辞,省高校科协副秘书长张宁馨介绍了我省高校科协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江南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和江苏食品药品职业科技学院三所学校科协负责人分别作了题为《春华秋实新甲子,奋发有为开创江南大学科协工作新局面》《做有组织的地方高校科协》《高职科协系纽带  校政行企齐聚力》的交流发言,分享了科协工作的经验。

下午的交流座谈会由江南大学科协秘书长、科研院副院长刘晓宏主持。与会代表紧紧围绕高校科协工作任务,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大学生双创活动开展、优秀科技人才举荐、创新智库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科协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江苏公众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