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技成果
“HiClass嗨课”大学课堂教学互动平台

>   项目简介

HiClass(嗨课)是一个大学课堂师生教学互动平台,旨在促进课堂教学互动、提高互动效率、减少老师工作量。通过老师和学生手中的APP,进行高效便捷的课堂互动。

用花名册点名费时费力。越来越多的老师通过扫描二维码来提高效率,但是二维码刚一公布就被同学发到群里,让大家“躺在床上签到”。HiClass利用专利“OFDM-BASED ACOUSTIC COMMUNICATIONS SYSTEM”,创造性的将声纹识别技术运用到签到中,相比以往的方式我们更加科学准确。

HiClass提出了几个常见的互动场景:通过投票题,老师可以获得数据的实时分析结果,学生发表观点毫无“后顾之忧”;通过举手题,老师可以通过我们的榜单科学的选择回答对象;通过讨论题,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让老师看到每个人平等的声音,不再让“前排学霸代表全班”;通过选择题,老师能精准的了解同学对知识的掌握情况,让“大概都知道了”的时代一去不复返;通过抢答题,让课堂有奖抢答更加公平。

HiClass提供了可玩性很强的激励系统,通过老师在课堂中发放的分数红包以及认证勋章,同学们可以在竞技场中进行趣味性的比拼,促进大家参与到课堂互动当中。

HiClass同时也集成了一些教辅工具,如消息盒子和语音传输。消息盒子方便老师能够推送课程作业等通知,语音传输可以让同学们把手机变成麦克风解决上大课发言老师听不清的问题。


>   所属行业

息技术


>   联系方式

025-8336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