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动态
江宁水务集团科协举办“共创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江宁”学术年会

11月3日下午,2017南京市科协年会江宁水务分会场在江宁水务集团报告厅举行。南京市科协企事业部负责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科协会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科协主席曾伟指出,公司科协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科协工作全过程和各个方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开展自主创新、协同创新以及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等多种途径,为促进集团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宁注入强大动力。

会上,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朱光灿研究员做了《“低碳化”水处理》报告会。他指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报告结合我国污水处理技术现状及污水治理的实际情况,提出水处理新工艺及其可行性。  

江宁水务科技工作者围绕水务技改革新、企业管理、工程技术、生态修复、水质检测等不同领域,开展技术研讨与学术交流,并评选出22篇水务科技工作者们的优秀论文,反映了江宁水务工作者的理论研究和科学实践成果。

(江宁水务集团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