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动态
南京科技馆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南京科技馆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1月6日,南京科技馆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科技馆三号会议室召开。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理事长庄文辉,南京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赵毅出席会议


南京科技馆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召开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我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宁编办字〔2015〕212号)要求,南京科技馆作为全市两家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单位之一,在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组建本届理事会。理事会由市科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旅游委、南京科技馆法定代表人、高校代表和有关场馆代表等9名理事组成。

 


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理事长庄文辉讲话


南京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赵毅讲话

      赵毅宣读了南京科技馆理事会成立贺词并讲话。理事长庄文辉宣读《南京科技馆章程(草案)》并征求各位理事意见,南京市科协组宣部部长黄兴林介绍南京科技馆理事会筹备的有关情况。南京科技馆馆长、理事张天宝作《南京科技馆工作报告》和《南京科技馆少儿科普体验区提档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南京市科协组宣部部长黄兴林介绍理事会情况


南京科技馆馆长、理事张天宝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草案”和“报告”,理事们就南京科技馆的工作重点献计献策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南京科技馆在全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中积极探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用务实创新的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