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动态
南京企事业科协工作研究会举行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3月8日,南京企事业科协工作研究会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金陵科技学院顺利召开。市科协副巡视员沈平、研究会副理事长潘秀兵以及第三届常务理事等近20人出席会议,研究会秘书长梁军主持会议。

市科协副巡视员沈平在讲话中肯定了研究会的工作,同时也对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研究会工作要突显出“高”的工作特色,通过组织开展高层次的学术报告会、高层次的联谊交流活动、高层次的服务“双创”活动、高层次的会员服务工作,不断开创研究会事业新局面。他希望,研究会能充分发挥各常务理事单位的技术优势、组织优势和平台优势,“大手拉小手”,提高企业科协的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影响力。

会上,各常务理事成员讨论研究了2018年度南京企事业科协工作研究会工作计划。大家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建言献策,具体包括:举办高层次的学术报告会、开展企业、高校、研究院所之间的横向交流与合作等,希望研究会能为企业创新发展、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服务发挥更大作用。

研究会副理事长潘秀兵表示,将落实好市科协和研究会领导的工作要求,做好组织协调,全力配合研究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上,市科协企事业部部长樊忠卫传达了2018年学会学术工作会议精神和南京市科协2018年“十件实事”实施举措。希望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好“四个服务”工作职责,以深化改革为指引,融入南京发展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在科技创新、推动“两个中心”建设、建设创新名城中更有作为。同时,配合市科协做好“十件实事”中有关服务企业创新的工作,办好科技工作者体育大会、助力服务100家隐形冠军企业、100家种子企业和建立推荐信息沟通渠道。

南京企事业科协工作研究会成立于2007年1月,是由南京地区从事企事业科协、园区科协工作的人员和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市性、学术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在过去十年中,研究会在加强自身建设、为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服务、联合开展学术交流、大力开展科普工作、组织进行高新企业调研和科技工作者座谈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科协领导和会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