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动态
市科协开展2018年科技拥军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上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庄文辉带队一行来到驻宁73921部队开展科技拥军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73921部队是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有功单位,多次参加省、市重大活动保障,并在处置突发事件中承担重要任务。座谈会上,73921部队政治处主任徐元林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部队当前的基本情况及部队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积极发挥部队专业技能优势,为实现双方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贡献力量。

庄文辉说,73921部队是一支现代专业技术部队,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和安全保障发挥着重要作用,科协是党委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科技工作者之家,双方之间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有助于相互发挥优势和特长,市科协将以科技拥军的实际行动,支持部队的科技练兵,希望今后共同努力促进军地共同发展。

副巡视员张坚平代表市科协与部队签署了军民共建合作协议,向部队捐赠慰问金4.5万元。

慰问组一行还把科普大篷车开进了军营,受到了部队官兵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