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动态
市科协组织科普阅览屏项目验收

 7月24日上午,市科协分别赴秦淮区门东、玄武区北安门、雨花台区花神庙等社区对2017年采购的200台全媒体科普阅览屏进行现地验收。按照要求,前期已完成了半年试运行、管理员业务培训、系统初验等工作。

      7月26日,在前期验收的基础上,市科协、相关区科协、科技中心及供应商项目负责同志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了项目终验交流会。供应商做了科普阅览屏项目情况总结,各区科协就如何做好大屏栏目开发、后台信息管理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验收通过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庄文辉对科普屏的使用管理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把好发布审核关,科普信息化是时代发展的必然,方便了信息的发布、传播和阅读,较好的提升科普工作质量效益,但是,安全关口一定要把好,要对发布的内容一定要逐级审核把关,确保安全;二是进一步加强使用管理,确保“布得好”“立得住”,要形成发布、使用、维护的管理闭环;三是进一步加强科普屏使用创新。要加大科普屏的使用力度,强化问题导向,分析不同群体、不同季节的科普需求,采用灵活多变的方式方法,开发出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产品,供群众浏览阅读,通过创新科普信息产品,增加科普屏的使用“粘性”,让群众主动想科普屏、用科普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