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动态
南京经开区科协顺利召开国际沙龙研讨会

2019年2月20日,为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高南京国际化开放水平,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联合南京市外办、南京涉外服务协会共同召开国际沙龙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在宁外籍人士了解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相关政策和成果,促进各国优秀人士在宁创新创业。

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代表参观了位于南京经开区的宇都通讯、摩尔智能、泰普森自动化等公司。南京对创业者有很多政策支持,本次活动对我创业也很有启发。我同时担任南京涉外服务协会的国际顾问,通过此次和南京经开区的合作,在宁外籍人士可以更好地了解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各项政策,特别是对南京经开区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支持政策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这也有助于吸引更多外籍优秀人才来宁,促进南京城市国际化水平。来自英国、在南京创业的Frank说。

南京市外办副主任皇甫朝晖表示,期待以此次商业研讨会议为契机,今后开展更多交流活动,让外籍人士感受到如家的温暖,促进在宁创新创业。

    (南京经开区科协李慧川)